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(上面全圖片StarIntensity=82)

V2是另一個星空貼圖的修改。跟 V1不一樣的地方是,V2的材質大小為1024x1024,而V1跟EA原始材質大小一樣只有512x512。所以V2能夠呈現出更細緻的效果,而且每個星點不會像V1一樣看起來有點大顆。 (V1已移除)
整體的星點模糊度調整過,在StarIntensity設定值偏低的時候也有不錯的表現。
同時V2比V1加入更多偏暗的星點,使星空的表現更加豐富。

從我的Google雲端下載 V2 (已修正貼圖循環未注意造成星芒缺角的問題)
與目前所有環境光源補丁皆相容,包括我的
所有主程式版本相容

這個補丁是材質替代補丁,置換掉以下的項目:
_IMG 0x08D39108DC211DC6_NightSkyStarsFlat


*如果你的電腦配備很低(選項裡的材質設定在低),或者你想要兩倍大的星星,請使用512x512版本

 

 

StarIntensity=65, 星芒與暗星幾乎消失。所以這個貼圖可以在不同的StarIntensity設定上展現自然的星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HUD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